作者ccdlab (mc2)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请问国外中学所使用的自然科教材?
时间Thu Sep 3 09:04:52 2009
※ [本文转录自 tutor 看板]
作者: ccdlab (mc2) 看板: tutor
标题: [请益] 请问国外中学所使用的自然科教材?
时间: Thu Sep 3 09:00:53 2009
※ [本文转录自 CS_TEACHER 看板]
作者: ccdlab (mc2) 看板: CS_TEACHER
标题: [请益] 请问国外中学所使用的自然科教材?
时间: Wed Sep 2 09:06:02 2009
各位版上的大大好
小弟最近想要收集国外中学 有关自然科的教材(主要是国中教科书的部份)
不知版上大大若有教到在英国,澳洲,新加坡,日本的小留学生或认识在地的学生
可否代为寻问(教材名称或出版社)
因为小弟在网路上尚未找到较符合的资讯
请各位版上大大帮忙了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93.98
※ 编辑: ccdlab 来自: 220.130.93.98 (09/02 09:0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26.81
※ 编辑: ccdlab 来自: 60.248.126.81 (09/03 09: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