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landia (前进)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小三版本不同要如何上课??
时间Wed Sep 2 00:46:58 2009
在这板上潜水好一段时间了
想请问各位辛苦的老师们
因为最近帮忙负责接小三的课程
可是班上学生多 版本也多.....
想请问大家都是如何上课的呢??
另外.....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该怎麽去控制好这些小朋友呢??
感觉场面会常常失控>~<
很烦恼>"<
小朋友可爱归可爱
全部一起讲话的时候...真的好像战场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2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