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ant (新竹好吃蛋糕?)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请问一下英文念法??
时间Sat Apr 11 00:38:34 2009
欧clock~ 英语系的都会这样说 这个是最正确的 一开始就是这个念法
呃clock的话,很多美国人都这样说
就是Am English啦~
很多人这样念的话,久而久之它就变成对的了
大家都听得懂
两个念法都是正确的了
※ 引述《yyaazzii (笨ㄚ)》之铭言:
: 在网路上找过了…找不太到答案(应该是)
: 就是英文里 整点时间 o'clock的念法
: 因为有人说 念 呃、克辣克
: 也有人说 念 欧、克辣克
: 有人说两个都可以
: 麻烦有研究过的帮忙解答一下了
: 感激不尽 好人有好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9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