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er57 (终於走过黑暗期)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五下康轩自然第一单元
时间Fri Mar 27 11:08:46 2009
小孩回家练习时,对星象完全没办法,
我自己也是雾飒飒?
有看过学习手册,但康轩的实在是...
让我抓不到重点,後面的重点归纳又很简单...
我家小孩一直跟我喊~~~~~~~~~~
对於星象到底要怎麽补强呢?
--
最近开始记录我的矫正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koko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241.156
1F:推 ppooman:大约就是後面归纳的那些重点,冬季夏季星座较重要。 03/28 00:40
2F:→ ppooman:康轩已经是所有版本中最简单的了。 03/28 00:41
3F:推 yeuling:星星很有趣 尤其是亲眼看到时XDD 03/28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