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blm (屏东蓝小猴)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无线笔型滑鼠 vs 无线手写绘图板
时间Sun Mar 8 17:32:08 2009
※ 引述《tacomake (章鱼妻夫)》之铭言:
: 职业(当老师)的关系,上课喜欢在教室走动,
: 随时注意学生的学习情形,想改用多媒体教学.
: 现在单枪、笔电、简报笔、无线麦克风都有了,
: 但要写字或画图给学生看,或请学生写给大家看,
: 用电脑打字太慢了,又不想写黑板(被布幕挡住了).
: 在网路上找到两种商品,不知道哪一种比较好?
: 无线笔型滑鼠 vs 无线手写绘图板
: 灵敏感应度? 价钱? 耐用度?
: 希望使用过的网友可以提供意见,谢谢!
不好意思,你说的器材我并未使用过。
但现在很流行的电子白版,可以提供你所说的需求。
不知道你们学校有没有,或许可以询问贵校的资讯组长...
by曾有使用过电子白版的国小老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3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