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ere (倒数50天,论文生出来吧)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公告] 关於发文礼节。
时间Fri Feb 27 22:17:00 2009
板上的各位老师,大家好:
这是个只有文字的表达网站,
因此,当您发文的时候,
能不能请大家,发问时,
多打几个:请问、对不起、谢谢您?!
不过就是几个字,读起来的感觉就大不同,
少了这几个字,会让人觉得您问的理所当然!
这板上的大家,没有义务来帮您回答问题吧?!
2009/3/1起,严格执行发文礼仪,多次发文未配合者,
抱歉,我要劣退了,大家都是教育工作者,以身作则,不难吧!
请大家配合,谢谢! 非不得已,真的劣退您文的话,我也只能说声:对不起。
另外,重提几天前的发文。
作者 meere (倒数50天,论文生出来吧) 看板 TeachEnglish
标题 [其他] 我想说
时间 Tue Feb 24 23:16:08 2009
───────────────────────────────────────
很多的题目
查文法书
通通都查得到
为啥大家都喜欢伸手牌
这是英文教学板
如果
发问的是老师们
我真的对下一代的教育
捏一把冷汗 = =
能不能请大家发文前
试着先自己找找答案
真的找不到了
有疑惑了
再来这边讨论呢?!
总觉得这边的大家
心肠太好了.....
O.S.我只是有感而发
发言过当的话,请告诉我。 <(_ _)>
1F:→ dunchee:路过补充一下: 有查过书的也先提一下 免得被误认为伸手牌02/25 02:00
2F:→ dunchee:"我真的对下一代的教育" <-- 我有同感....02/25 02:01
3F:推 Joanna0402:推~发问的老师自己要先做好功课再来发问比较好唷~02/25 03:29
4F:推 outofdejavu:置底吧 ...02/25 13:16
--
Only two rooms're in your heart, one for happy and the other for sorrow.
Don't laugh too loud, or you will awake the latter.
※ 编辑: meere 来自: 125.231.68.66 (03/0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