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nstler (art)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想与各位讨论抄笔记的问题
时间Wed Feb 25 19:30:10 2009
大家好
个人是一个菜鸟 理化科
请问版上较资深的老师
你们在教这门科目时 会
A.完全让学生写笔记
B.先打好一部分的重点 一部分重点划底线让学生填
C.打好全部的课本重点 不用让学生抄笔记 专心听讲就好
请问哪种教学方式学生最容易吸收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7.156
※ kunstler:转录至看板 Teacher 02/25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