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wan (每个帐号都被砍了吗?)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自介] 潜水太久,想问问题不敢问,只好先来自介
时间Tue Feb 24 19:01:57 2009
帐号: amywan 昵称: N/A
性别: F
经验及专长:
经验:都是短期 part-time 的经验
专长:唱歌(合音),实在跟教学无关.....
教学年资:
就是一堆短期的经验,整个算来大概是两年吧,
从开始念 TESOL 才开始有tutoring/coaching/teaching的经验
教学地区:
加州
MSN or blog:
MSN 死掉了
blog 跟教学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纯粹是我练习英文的地方...... >"<
给本版建议:
可以讨论一些很 general 的东西吗?
我看到大家的问题跟文章很难融入,我也没有很多教学经验,
看到大家的问题都觉得,你们好厉害.................
我到现在还是纸上谈兵的程度,没有很切身的经验跟问题,
再加上我人在美国,在这里教书的冲击跟碰到的问题,也都跟台湾不同,
所以很想问一些.... 我也不知道怎麽讲的问题,
也许我问了大家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唉,届时请鞭小力一点。
我自己的碎碎念:
刚从 TESOL program 毕业,正在找工作,结果正值经济超级不景气的状况,
全世界的人都不来美国学英文了啦(翻桌),
在美国找教英文的工作本来就比较困难(尤其我是 non-native....)
所以现在已经列入无业游民两个月了,
希望赶快找到工作,这样就算被裁员,我也可以去 file unemployment了,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56.3.107
1F:推 meere:欢迎您。 ^^ 02/24 20:06
2F:推 playoneLa:回来台湾教啊XD 02/25 22:23
3F:→ amywan:工作应该也是很难找吧..... 02/26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