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ababy ()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国小三下自然
时间Tue Feb 10 13:07:32 2009
借用标题~~
一样也是三下自然康轩版
里面有昆虫的单元~~
请问上过的老师们~是真的要让他们养昆虫吗??
我是第一次代理教师~~有点不懂@@
若真的要养.....要叫他们自己去抓虫来养吗?
天哪~开始担忧了><
※ 引述《aupvugjou (...)》之铭言:
: 三下自然-康轩版-大家来种菜
: 单元里有观察蔬果的种子
: 请问上过此单元的老师们
: 教具箱会附赠"种子"吗?
: 还是老师要自行准备呢?谢谢!
: (若自行准备,想请问老师们都是去购买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45.174
1F:推 aakey:告知可回家养呀?! 02/11 00:04
2F:推 believepei:不可能抓虫养吧 02/1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