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izai (time flies)
看板teaching
标题[问题]乐开了花?
时间Thu May 22 21:32:43 2008
请问 "心里乐开了花"
这是正确的用法吗?
查网路看到有很多"心里乐开了花"这个用法.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197.209.240
※ 编辑: huizai 来自: 116.197.209.240 (05/22 21:34)
1F:推 susnt:算ok啊 很普通的转化法o_o 05/23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