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S (爱上未来的你)
看板teaching
标题[问题] 数字的念法
时间Tue May 20 12:10:11 2008
请问一下4000090000000这个数字
大家是怎麽念的??
我个人念法是四兆
零九千万
想请问中间的
零是否可省略(有些老师认为零可以不用念)
或者是有什麽样的规则可依循
麻烦大家指导一下 谢谢
--
爱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听过
她们说 最美的爱情像湖泊
美的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风
吹过了 却飘下一片片叶落
放开手 往北方走 留下伤心的树独自忍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06.253
1F:推 marphling:纳那些老师要怎麽念4001 四千一? 05/20 13:30
2F:推 JHikaru:只要有零就要念出来吧 05/20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