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ou (放轻松)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问题]想请问word几个问题
时间Wed May 14 19:49:00 2008
※ 引述《francis945 (星辰)》之铭言:
: : 插入→物件→方程式编辑器(用Tab切换)
: 大绝招是用巨集啦
: 直接进去录巨集
: 把巨集路径放在某个工作列上
: 要用时直接按~~~就可以叫出方程式编辑器
我个人是设快速键,这样手不用离开键盘。
检视 --> 工具列 --> 自订 之後会跳出一个小视窗,点右下角的
「键盘」,在下一个视窗的左边选「插入」,右边选「insert equation」,
在下面的空格按你想用的快速键,轻轻点一下左下角的「指定」就
搞定了。
我是用 Alt+X 啦,可是我不知道原先 Alt+X 是做什麽用的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44.10
1F:→ pythianelf:谢谢!!!原来还可以这样设快速键 05/15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