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da0707 (狗狗)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自编讲义 (国中理化)
时间Thu May 1 19:51:34 2008
※ 引述《knoxclass (小包子航行值更官)》之铭言:
: : 听起来并不困难 (就是参考各大参考书的内容.再增加一些补充.)
: : 但是做起来就是浩大工程
: : 我目前碰到几个问题
: : 1.图形怎麽解决? 我觉得自己画根本没有市售讲义画得好
: : 而且到处都是图形
: : 想到就很头大
: 以前我打工时~曾应徵过帮参考书画图~
: 是用COREL DRAW来画的...手绘的画..可能精致度还是有点差唷!
: : 2.练习题方面 大家怎麽编练习题呢? 剪贴?
: 如果只有剪贴参考书应该还不足~除非你是用历届考题~
: 自己打字~改数字~或者小明改小华~至少要有些不一样..
这对没有电子档资料的人比较辛苦
学校老师都会有书商送的光碟(PPT 图档等), 看能不能要的到
直接去修, 或上网抓 念理化毕竟还是要有一些图形辅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