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oxclass (小包子航行值更官)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自编讲义 (国中理化)
时间Tue Apr 29 11:36:36 2008
: 听起来并不困难 (就是参考各大参考书的内容.再增加一些补充.)
: 但是做起来就是浩大工程
: 我目前碰到几个问题
: 1.图形怎麽解决? 我觉得自己画根本没有市售讲义画得好
: 而且到处都是图形
: 想到就很头大
以前我打工时~曾应徵过帮参考书画图~
是用COREL DRAW来画的...手绘的画..可能精致度还是有点差唷!
: 2.练习题方面 大家怎麽编练习题呢? 剪贴?
如果只有剪贴参考书应该还不足~除非你是用历届考题~
自己打字~改数字~或者小明改小华~至少要有些不一样..
--
http://home.kimo.com.tw/navylibrary/ -->很久没画了-.-a
我最爱吃...NAVY牌包子..你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2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