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nchun (.....)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小学五年级的音乐教唱
时间Sun Apr 27 15:51:38 2008
因为要集中实习
非本科的我,音乐课,老师希望能教唱一首歌
「在银色的月光下」
因为曲调是重覆的
所以用钢琴弹我还可以练练。
想要请教
教唱一首歌有什麽步骤呢?省略发声。
先听一遍→念歌词→唱谱→一段一段唱
是这样吗?
有更好的方式或比较有趣的教学吗?
请有经验的大家可以分享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