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fc (笑点很低的正姐^^b)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有大学以上的教学设计讨论吗?
时间Sun Apr 27 13:54:17 2008
大家好,
我是教育科技所毕业,
目前在某大学担任数位教学规划师,
今天看到这个教学设计版,
爬了一下文...
似乎大家讨论的重点都在国小或中等教育,
想要请教是否有网友跟我一样,
主要是针对大学部或研究所课程进行教学设计的,
希望能够互相切磋讨论,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