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orang (be tiggerific!!!)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国小跳绳几年级可以开始教学?
时间Wed Apr 9 17:13:38 2008
因为非本科系学生,所以上来请益有经验的老师们,
请问跳绳应该从几年级可以开始接触?
目前带的是国小二年级的学生,可以开始训练跳绳了吗?
会不会造成学生身体的负担呢?或是透过适当的指导,也可以呢?
另外就是上课的秩序问题,
平常都是让学生玩改良版的躲避球(规则较简单,场地较小)
但是如果要上课本里的课程,
几个精力旺盛的孩子,总是不配合,
会在地下捣乱,讲话,破坏秩序...(这些孩子一心想玩躲避球@@")
若是使用课本里的小游戏 (女生都很开心,但男生却觉得无聊)
该如何面对上课本课程却兴致缺缺的孩子呢?
身为非本科系的菜鸟老师,又面对到比较picky的家长,
已经有努力在上课,却好像还不够,T T
所以上来版上请益,希望有经验的大家能够给我指教或意见.
希望能够让学生开心,家长满意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24.26
1F:推 wunn:我们学校二年级就开始跳了,注意跳绳的长度别过长就好了 04/09 17:28
2F:推 pinkjia:我们也是二年级 不过学校的跳绳都很长 建议学生自己带 04/09 17:33
3F:推 shsiu:我们学校是一年级!(课间运动...小一到小六) 04/12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