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cheese (do and try )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如何把英文文法教的生动
时间Mon Mar 10 11:52:56 2008
这星期要去试教高职英文
已经顺过流程 但总觉得好像少了什麽
英文文法的部份是比较枯燥 像带公式进去这样^^"
就想请问大家
要怎麽样可以把文法教的比较生动一些呢@ @
他们这课的文法是
关系副词(....+ why/when/where...) 还有连缀动词(get/become+...)
请有经验的大家是否能给我些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pinkcheese 来自: 61.58.182.153 (03/1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