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bat (wulala)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互动] 第一堂课就搞布偶剧场 Man in a Shed不重复自己
时间Wed Feb 13 00:53:06 2008
我打算来每隔几天就小记一下,不然每写一篇教学文章就要耗费我大半天,真的太疯狂。
嗯,先预告一下,今天这篇以图解为主,我要少写一点。
Oh... 是国小英语课~ :)
http://blog.yam.com/fatbat666/article/13839355
Cheers,
Fatbat
--
~~~Royale with chees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43.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