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ovefa (洋葱)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问题] 请问要如何试教国小安亲班呢
时间Sun Feb 3 17:58:34 2008
您说的带班是班导吗?
如果是班导的话
不会要那麽频繁上课
主要是要能帮他们讲解题目
通常是月考前 才会帮他们总复习上课
因为小朋友的版本很多
所以考试前要先整合各版本做出重点整理
真的差很多就只能分批上
因为科目很多 如果有混班(不同年级)
更要争取时间
所以上台前要先想好重点 怎麽讲才能最简单明了
也要教小朋友怎麽记(谐音等方式)
确定他们每个环节都懂 都有记到脑袋瓜子里
之後再用考卷复习检测
--
假如是每个礼拜有固定时间的专科上课
那你要记得多收钱唷 !
一般来说台北一堂课是600元(1.5小时) 台北以外的县市我就不清楚了
专科上课 就会有专门的教材(也有可能是自修)
这种你就可以带一些小游戏 帮助小朋友学习
然後看是几个礼拜考一次试
--
重新看文才发现你是问寒假的XD...
寒假如果要带主科 主要就是数学的预习和复习 不然就是英文
复习就是跟他们拿之前的考卷讲义 丢给小孩写就好= ="
预习也不用太难
稍微挑一些下学期比较简单的地方讲
让小孩有个概念
玩点游戏 做一些小题目就过去了
不过..通常安亲班寒暑假都会排课表才是
会有一些带美劳 KK音标等课程
如果寒假都在上主科还蛮奇怪的...
大概就是这样吧 还有问题再寄信给我
希望有帮到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34.195
※ 编辑: jenovefa 来自: 61.57.134.195 (02/03 18:05)
1F:→ Miayi:给他们一点温暖吧 02/0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