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jucool (芋头&哲皮)
看板teaching
标题[讨论] 想请问大家
时间Sun Jan 27 11:07:17 2008
就是我现在有接下一个高低年级的冬令营
看课表 发现里面有一堂课是两性
因为高年级跟低年级是分开上
所以我在想说要教他们什麽才是适合的
我上星期已经上过
关於两性尊重跟性别刻板印象的东西了
接下来我实在是没有点子了
到底还可以教什麽呢?
总不可能真的拿
国中健康教育那套来教吧>"<
请各位板大帮我集思广益一下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5.47
1F:推 AniSll:职场角色扮演? 或是家庭角色练习? 01/3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