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yidentify (Sana)
看板teaching
标题[问题] 请问"诗"的单位
时间Fri Jan 18 15:16:56 2008
请问各位国文的高手.....
我们通常诗会使用"一首"....词会使用"一阕"
请问有用"一阕诗"这样的用法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6.168
1F:推 meere:很少听过。只听过一组诗。系列诗就可以称为一组诗。 01/18 15:50
2F:推 smallchoung:阕是词的单位 01/1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