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paw (我的第二次大学生活)
看板teaching
标题[问题] 表面积国小教不教
时间Thu Jan 17 00:12:43 2008
最近在编国小教材
发现在旧的教材有表面积的单元
可是九年一贯的纲要里面是到国中二年级才教
去问现在在国小教书的老师
他说是纲要漏掉了
这是真的吗??
那国小的表面积又要学到什麽程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45.128
1F:推 aisyee:小五若有,正方体、长方体与楼梯型的表面积... 01/17 01:00
2F:→ aisyee:小六的话,柱体锥体也一起考虑了,但多是圆、三角形为底面 01/17 01:01
3F:推 girlisweird:小五确定有正方体长方体的表面积 小六不知 01/17 23:23
4F:推 tntdkj:小六教到柱体(角柱、圆柱)、锥体(角锥、圆锥)的表面积 01/18 21:19
5F:→ smallpaw:锥体表面积 那每个侧面都给底和高吗 感觉蛮难的 01/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