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jova (哇~流星!快许愿!)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小三数学 时间
时间Sat Dec 15 11:23:36 2007
南一版的吗
仔细看考卷或作业本上的题目标示
有的会给你上下午~请小朋友写出二十四小时制
有的会给你二十四小时~请你写出上下午
我上课时有稍微跟小朋友提到AM及PM(上下午的区隔)
大至上是听得懂
※ 引述《Simon23 (千山我独行 L)》之铭言:
: 不知是否有规定
: 数字钟显示的时间为24时制?
: 若说明am及pm,不知小三的学生能否听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13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