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e (treee)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翰林版国一数学
时间Mon Dec 3 16:18:15 2007
请问一下
现在翰林版国一数学在上什麽呢?
今天要去试教
家教妈妈跟我说小朋友上到第二章完
我查了一下好像是分数的四则运算
那第三章是什麽呢?
找了一下有人说是一元一次方程式
又好像是数与数线?
可以请问一下吗?
希望能准备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2.155
1F:推 Weckle:一元一次方程式 12/0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