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YuuSou (纸星星)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国一生物..静脉颜色...
时间Mon Dec 3 09:26:57 2007
最简单的判断就是
你一定有受伤流血过吧?
这时你流出来的血是什麽颜色??
一般来说我们受伤流血的多半是静脉,因为动脉在比较深层的地方,较不容易伤到
再不然你捐血或抽血的也是静脉的减氧血
你有看过哪个血袋里装的是蓝色的吗@@
※ 引述《SnakeO (菜鸟教师)》之铭言:
: 请问缺氧血的血管颜色是蓝色的吗??? @@"?
: 还是血液本身是蓝色?? 缺氧血的颜色不是暗红色才对吗??
--
http://blog.pixnet.net/MuYuuS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