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641467 (想要聊聊天~)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国小数学 小二康轩版
时间Sun Dec 2 15:27:43 2007
你可以叫小朋友演
每位小朋友当一包口香糖
每个人手上拿七张大纸片"当成口香糖"
1.第一位小朋友走出来~~~~有七片口香糖
2.第二位小朋友走出来~~~~十四片口香糖
3.第三位小朋友走出来~~~~二十一片口香糖
4.第四位小朋友走出来~~~~二十八片片口香糖
7+7+7+7=28
可再演第二出戏
每位小朋友当一包口香糖
每个人手上拿四片大纸片"当成口香糖"
1.第一位小朋友走出来~~~~有四片口香糖
2.第二位小朋友走出来~~~~有八片口香糖
3.第三位小朋友走出来~~~~十二片口香糖
4.第四位小朋友走出来~~~~十六片口香糖
5.第五位小朋友走出来~~~~二十片口香糖
3.第六位小朋友走出来~~~~二十四片口香糖
4.第七位小朋友走出来~~~~二十八片口香糖
4+4+4+4+4+4+4=28
※ 引述《djo6 (小粽)》之铭言:
: 最近就要观摩了很焦躁
: 但老师却出了一个难题给我
: 我要观摩的单元是 第七单元 几的几倍
: 里面有一提题目是这样的
: "一包口香糖里有七片口香糖,四包共有几片口香糖?"
: 老师跟我说
: 要我想想用这个题目拿来演戏(小朋友或是我演)
: 演到让小朋友印象深刻
: 深刻到是七加四次 不是四加七次
: 各位强者大大可以帮我想想吗
: 感激不尽阿~~~~ /(_ _)\
--
交交朋友啦
随便哈啦也好
我喜欢收信ㄉ感觉
^_______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