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o6 (小粽)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国小数学 小二康轩版
时间Wed Nov 28 11:07:07 2007
最近就要观摩了很焦躁
但老师却出了一个难题给我
我要观摩的单元是 第七单元 几的几倍
里面有一提题目是这样的
"一包口香糖里有七片口香糖,四包共有几片口香糖?"
老师跟我说
要我想想用这个题目拿来演戏(小朋友或是我演)
演到让小朋友印象深刻
深刻到是七加四次 不是四加七次
各位强者大大可以帮我想想吗
感激不尽阿~~~~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04.253
1F:推 YOvOY:做大教具呢? 画大大的口香糖 12/20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