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ia1126 (amy)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奖励的奖品
时间Sun Nov 25 17:38:51 2007
国中生其实建议用奖励卡方式集点
累积到一个定程度以嘉奖鼓励
这样也不会太伤荷包罗
※ 引述《chimalis (啄木鸟)》之铭言:
: 又到了第二次段考,想要给进步最多或是维持优异的学生奖励,
: 由於是教七年级的国文,自然想送跟语文相关的,比方说书或是工具,
: 请问各位老师有没有什麽建议呢?
: 如果是书,有没有推荐的书单?
: 在此先谢过各位前辈^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