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rona (九月天高-人浮躁)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请问读音
时间Mon Nov 19 15:36:31 2007
※ 引述《duglas (25岁的四叶幸运草)》之铭言:
: 好读书不好读书,好读书变不好读书了
ㄏㄠˇ ㄏㄠˋ ㄏㄠˋ ㄏㄠˇ
: 请问上述的四个"好"字 怎麽念呢??
前句:最适合念书的时候偏偏不爱念书
後句:喜欢念书的时候却又不太能够吸收书中物了
--
雨:你什麽时候再来?
奇:不是说好三天来一次?
雨: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
奇:那~我想办法:我退着走,这样我走就跟来的时候一样……
——《像雾像雨又像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