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2001 (听)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国小四年级国语科生字新辞教学
时间Wed Nov 7 10:29:02 2007
想请问各位~
对象:国小四年级
1.生字和新词有可能一节课就教完吗?
2.因为老师有给我教具"新词卡",每个都要解释吗?
还是挑重要的解释即可?
3.如果是生字的部份,有19个生字,该如何教?
(我有想过:先讲部首=>再请小朋友一起跟我数笔画)
麻烦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39.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