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chao (BigCake)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高中数学 四分位数
时间Wed Oct 31 13:50:55 2007
※ 引述《yhliu (老怪物)》之铭言:
: ※ 引述《mitz ((._.?))》之铭言:
: : 请问一组低於4个数字像是{k=1,2,3}如何计算?
: : 我只会算四个数字以上的四分位数....
: : 离高中有几年了= ="都忘光了!
: : 先谢谢各位....
: 未分组资料四分位数的算法有很多种, 不同作者算法不同.
: 谈四分位数不谈观念, 却专注於无意义的 "不满4个数据"
: 的计算, 不知这有甚麽意义?
公式带进去
就算出来了
自己去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7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