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liu (老怪物)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高中数学 四分位数
时间Tue Oct 30 17:33:14 2007
※ 引述《mitz ((._.?))》之铭言:
: 请问一组低於4个数字像是{k=1,2,3}如何计算?
: 我只会算四个数字以上的四分位数....
: 离高中有几年了= ="都忘光了!
: 先谢谢各位....
未分组资料四分位数的算法有很多种, 不同作者算法不同.
谈四分位数不谈观念, 却专注於无意义的 "不满4个数据"
的计算, 不知这有甚麽意义?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5.1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