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shoe (妮可兰)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Re: [分享] 面试连锁儿美经验
时间Mon Oct 29 02:54:20 2007
看到何嘉仁就想讲一些无关原po的东西
算是题外话啦~~
其实我本身蛮喜欢何嘉仁的教材
因为我有3个学生在何嘉仁上课
其中2个已停补(我跟妈妈说的)
成绩实在差的离谱,我实在不知道为什麽这样也可以升级
先说说没有停补的在Hess上12级的小五生
12级一开始是过去完成,但是他过去式都搞不清楚
虽然我去补之後,他这次的升阶考终於不用补考
但其实我很想叫他停补,可是妈妈看到他的成绩一整个开心
所以决定继续上,我也知道继续上其实不值那个钱
除非中断补他以前不会的东西
另一对停补的兄妹
哥哥上到7级,连two,iced tea都不会念
功课一题一题教还不会写,最後我决定让他妈停掉
妹妹也差不多
我一个国二的学生在何嘉仁上到12级,结果这次月考还考不及格
最後决定到我们补习班上国中课程
以上这些让我觉得可惜,何嘉仁的教材其实不错
学生的程度这样,实在...
我当然知道这样太以偏概全
可是我看到的大部份Hess的学生都是这样
相较之下,我遇过学到佳音12级的程度真的很不错
虽然我不太喜欢佳音的教材
当然,学生本身的资质也有很大的关系
我也教过儿美、国中补习班
所以就会想说老师都不会注意成绩比较差的同学吗?
都不会特别加强或稍加指导吗?
当然一班18个学生老师是很难注意到每个同学
另一方面我又认为老师的经验和热诚也占很大的因素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puresh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68.147
1F:推 uuunz:去上儿美的小孩 不是混的混 就是极优 很两极化 10/29 04:27
2F:→ uuunz:我遇过Hess的小孩就算学完了也无法考过初级英检 10/29 04:28
3F:→ uuunz:Hess的音标是不是分成12级慢慢教 所以很多字学生都不知道怎 10/29 04:29
4F:→ uuunz:麽念 佳音和格兰是把拼音和音标先学完再开始正规课程 10/29 04:30
5F:→ uuunz:18个学生玩游戏时打混的就尽量打混 老师问 就尽量装不知道 10/29 04:30
6F:→ uuunz:也没在怕考试的 因为她们知道老师有压力一定要让你升级 == 10/29 04:31
7F:→ uuunz:所以我後来没有办法昧着良心教儿美 尤其是这种情况下! 10/29 04:32
8F:推 quindi:唉,所以我对何嘉仁的印象其实不是很好。 10/29 12:57
9F:推 kkumi:升级考的确是会造成补习班跟授课教师的压力 10/29 13:07
10F:推 jainly:不管什麽系统出来的学生,都不一定有通过英检实力。问题还 10/29 13:48
11F:→ jainly:学生问题比较大。通常会补习班换来换去的学生都有一些问题 10/29 13:49
12F:推 jainly:家长没看到好的成绩/效。所以小孩补习就得换来又换去也很多 10/2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