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bat (wulala)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竞赛] 我爱演讲˙演讲爱我-英语朗读比赛训练有感
时间Sat Oct 27 19:29:02 2007
其实原来的题目是...
"我爱演讲˙演讲爱我… 才怪!"
http://blog.yam.com/fatbat666/article/12305699
不管是说故事 演讲 还是朗读
总之这几年这样带学生
有些想法 跟大家分享一下罗~~~
Fatbat
--
~~~Royale with chees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43.233
1F:推 alicezzz:很棒的文章 感激!!! ^_________^ 10/27 21:48
2F:推 girlwendy:THANKS FOR SHARING YOUR IDEAS! 10/28 09:19
3F:推 lisa87805700:超爱FATBAT的文章 谢谢^^ 11/04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