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gredient (Kevin)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Re: [问题] 想问众老师们 租教室的费用该是如何
时间Wed Oct 24 15:34:42 2007
※ 引述《bianwa (亲爱的你)》之铭言:
: 「我不便宜,因为我有价值。」
^^^^^^^^^^^^^^^^^^^^^^^
不好意思 某些文章吃掉了~
谢谢bianwa老师的提醒 你的故事让我体会更多
退伍後我回到一家补习班
是个认识很久的朋友(班主任)开的
主要教授全民英检及国中课程
我回去前的英检班是由另外一位老师上的 国外留学回来的老师
没有意思要攻击他
但是因为他教的那一期 英检初级的通过率是0%
也就是全班覆没
而那个时候他的价码是折帐的 扣除10%後 对分(朋友是这麽跟我说的啦)
所以在我回去的时候,价码跟那位老师相同,
可是後来朋友又觉得他付担不过来 希望我可以调降
----> 先扣除25%後,再对分
我想说 是很不错的朋友 他有苦衷 那我就调整就好
後来很幸运的 该班的通过率有80%
下一期要再开课的时候 朋友跟我说 因为他有从儿美班调一些小朋友来上我的课
所以他会不划算 希望我能够跟他算hour pay…
但是很多小朋友 是他们的年纪已经国中了,而且已经是高阶的小朋友
当下听到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去跟他争取
因为是自已的朋友 都觉得 你可能有你的难处
但是就如同Bianwa 说的一样 当你看到他购买很多高价产品时
真的会忍不住觉得 你… 是想再赚多一些吧…
现在的打算是 把这一期教完後(到12月) 其它的课程也都结束的差不多
就换间补习班
另一个朋友是想要找我过去开课
看了Bianwa大大的回言 我想我要再考虑清楚些
谢谢Bianwa老师~
--------------------------------------------------------
"我不便宜,因为我有价值。"
这句话 这真的很贴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24.3
1F:推 meere:原po或许您可以,自己开家教班,我的学姐自己开家教班,比 10/24 15:36
2F:→ meere:hour pay 好很多,又是自己的班,再辛苦都值得。^^ 10/24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