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tishgirl (陈˙拉˙拉)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公告] 发文种类,请花点时间阅读。
时间Wed Oct 24 05:44:45 2007
大致上看了版上的发文状态之後,可把板上的发文大致归类成几类。
为了让大家可以更迅速的得到想知道的资讯,的整理也会遵照
定下的发文种类排列,ipso facto,请大家阅读完之後再发文,宣导
时间
即日起开始一周,这七天之内若是发文没有按照如下的规定的话,
拉拉会
寄站内信请您更正,若是一周之後,拉拉就
不予告知自行更正,
累犯的话....
水桶一周。
我们是英语教学板,所以举凡是任何从事英语教学的工作者,无论是家
教、补习班、学校、幼稚园,都欢迎您的莅临。想要学好英文的好学生
,教会你们是我们的职责......写完自己都有点感动(泣)
自2007年10月24日起,视同大家以阅读完此篇公告。
自2007年10月31日止,公告宣导期结束。
自2007年11月 1日起,不遵守的话,爱心小手伺候。
我个人非常排斥体罚,但是体罚老师应该很有趣.....嘿嘿嘿(奸笑中)
好了,拉拉为了整理分类打了三个小时,请大家好歹把它看完吧!
(一)解题:询问英文问题
英文的文法、单字、句型结构、课本考卷参考书上的问题都可以用这个选项。
但是英文的教学方式,请使用『互动』,
不包涵在这个种类中。
因题目种类繁多,为方便大家阅读及收录,
标题请注明是
哪方面的问题,及
哪个年龄层,若有课本的话请写
书名及哪一册。
范例如下:
[解题]
国中
康轩第四册 关系代名词
^ ^^^^^^^^^^ 若有课本的话请写书名及哪一册,没有的话不用填写。
为了版面美观...
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
[解题]
儿美 Let's Go第三册
if的用法
^^^^ ^^^^^^^^ 问题请大致说明
是哪个年龄层的请注明
全民英检以及其他英文证照考试的问题也包含在这选项中。
但是
请在年龄层的部份注明是英检。
(二)互动:各类互动以及相关的问题。
教室内的秩序管理,与学生之间的互动,还有大家最喜欢的游戏简介,
都包含在此选项中。
发文标题一样请注明文章大概的内容,以及是哪一个年龄层的教室。
[互动]
高中
我的家教学生总是不喜欢做功课
^
为了版面美观...
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
与家长、学校之间的互动,以及电访相关的问题也包含在内。
(三)自介:这个选项暂时不予更动。
(四)校务:学校内的状况。
学校的
薪资、学校本身的
校况,
行政工作内容都包含在这个选项。
还有大家似乎很热爱的学校
八卦,也包含在这个选项当中。
如果可以知道哪些学校的处理状况不好,也可以让老师有所谨惕,别误踩地雷。
但是,
老师的私交以及私人行为造成的八卦,本版不接受这类型的爆料。
这几天大家问的补习班拆帐状况以及补习班场地租借也是归纳在此选项中。
[校务]
薪资 我做牛做马一个小时只领三百五合理吗?
^<<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
[校务] 行政 如果老师兼行政的话薪水怎麽算?
^^^^ ^^^^^^^^^^^^^^^^^^^^^^^文章大概内容
哪方面的内容
针对八卦部分的补充:八卦的话请提供
补习班名称以及
地点。
我们跟八卦版不同,我们的目的是让板上老师可以远离那些不好的学校,
如果只是只到有补习班不好,但是却不晓得确实是哪一间的话,
只会弄得人心惶惶,但是却没有达到真正的效益,
所以,我们不接受无法提供确实资讯的指控。
(五)软体:学校使用软体。
包含使用的教材、教具,以及其相关的问题。
(六)入门(是ㄖㄨˋ门,不是ㄖㄣˊ门):如何当英文老师
如果您想要
转型,从补习班转学校,幼美转儿美,家教转补习班,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使用这个选项。
若您没有任何的背景,想要
跳进教学这条不归路,
想询问如何取得相关的证照增加竞争力,请选择这个选项。
若是您想要询问相关
师训的问题,也请使用此选项。
关於英语教学未来
生涯规划的问题也是这里喔!
(七)竞赛:包含各类校内、校外竞赛。
若是您正在辅导学生参加英文演讲、写作、朗读比赛,
有任何的问题都请用这个选项。
竞赛需要的教材及教具请选择『软体』。
(八)其他:
如果,以上七点没有涵盖的,就请用其他吧!
或是寄信给我告诉我还有哪些是缺乏的。
原则上不支持自创标题,所以若有任何问题请寄站内信给我沟通。
如果是以上有包含的选项,禁止用这个选项,违者视同违反板规。
另外,徵人文请自行更正标题,范例如下:
[徵人]
请在标题中写明
地点、徵求
职称
^
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空一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4.83.127.127
1F:推 uuunz:咳~我有认真看完 推一个 :) 板大真的写的粉认真呢! ^o^ 10/24 05:47
2F:推 Britishgirl:Jessie这时间不睡,会爆肝喔!还是你也过英国时间? 10/24 05:49
3F:推 uuunz:哈 (拍拍) 别担心 我一向都是跟天亮说晚安 睡到下午才醒... 10/24 05:50
4F:推 sweeties:(举手)我也认真看完了!推版大的用心 这样以後找文章 10/24 06:35
5F:→ sweeties:就会方便多了!!但是学校的行政、薪资 算是「硬体」吗? 10/24 06:35
6F:→ sweeties:我的脑袋以为学校的教室建筑物跟设备 才算硬体说 呵呵~ 10/24 06:36
7F:推 Britishgirl:那Rebecca有没有什麽建议,趁现在刚开始还能修改。 10/24 07:48
考虑之後,把硬体改成了校务,希望这样子符合逻辑一点。
8F:推 viceidol:辛苦了 10/24 09:16
9F:推 CKdesire:推一下~~~ 10/24 09:19
10F:→ sweeties:版主真是太用心了 分类详尽 (送飞吻到英国!啾) 10/24 09:53
11F:推 Britishgirl:如果可以有更多的老师加入我们的行列,那麽就不辛苦。 10/24 11:21
12F:推 Britishgirl:by the way, 原来CK也会说人话...teasing, no offense 10/24 11:23
13F:推 capsule520:推一下,辛苦您了 ^^ 10/24 12:51
14F:推 CEO2B:真的很认真但也感觉满铁血的版主 ... (奸笑兼皮绷紧中) 10/24 23:09
15F:推 Britishgirl:well,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好的环境,铁血吗?no idea 10/24 23:17
16F:推 sweeties:铁在哪里? 不过尽一个管理者的职责罢了 版主细心规划 10/25 18:45
17F:→ sweeties:让我们有更好的版面 查资讯也更快 10/25 18:46
18F:推 wexys:唔~~~有些事,实际上到底有没有在耍心机呢? 10/25 21:21
19F:推 Britishgirl:楼上,如果我一天花四个小时在这个版叫做耍心机。 10/26 01:49
20F:推 Britishgirl:那麽,我可能太愚笨了点,耍心机应该要够聪明吧!? 10/26 01:49
※ 编辑: Britishgirl 来自: 194.83.127.127 (10/26 01:50)
21F:推 sweeties:版主 别理他(们)了 以後我们看到这个当作没看到 冷处理 10/26 09:38
22F:→ sweeties:我们就自己默默的做「应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拍拍) 10/26 09:38
23F:推 CEO2B:我必须说我没有骂版主的意思阿!请不要误会啦~ >"< 10/26 17:34
24F:推 CEO2B:下次我开玩笑会记得加 teasing, no offense 的.. 冏 10/26 17:38
25F:推 CEO2B:但真的推版主很认真啦~请不要太focus 在别的东西上啦 @@ 10/26 17:53
26F:推 bianwa:总裁~我不觉得版主铁"血",但是觉得有些铁"腕" 10/27 00:03
27F:→ bianwa:只是"铁"在哪里,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我相信CEO没有恶意 10/27 00:05
28F:→ bianwa:只是总觉得最近的讨论串、推文都很有火药味..不是好现象 10/27 00:06
※ 编辑: Britishgirl 来自: 194.83.127.127 (10/28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