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uunz (paradox)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Re: [问题] 补习班拆帐
时间Wed Oct 24 01:24:30 2007
※ 引述《sadavin (rain)》之铭言:
帮你回一下,我也在台中 :)
: 恩,想请问有在补习班任教的版友
: 一般来讲都是算时薪的
: 那如果是采拆帐制
: 跟补习班是分多少?!
我比较常听到的拆帐方式是 5:5
比较大牌的老师有4:6(补:师)
: 目前是教国小到高中
: 不同年龄也有差别嘛!?
不同年龄,学收本来就不同罗。
: 另外,顺便询问一下国小到高中目前的时薪是多少(台中)?
其实这个问题永远都没有定论的,
还要看补习班的大小,成立多少年了?
学生来源稳不稳定?
一般而言也没在看学历的,只看你教的怎样。
国小350 per hour
国中400-700 per hour
高中700↑ per hour
是一般补习班喔!
那种超大型整天都在招生的补习班,
就完全不是这种价钱啦!
: 麻烦有经验的版友解答罗!<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56.35
1F:推 ingredient:同时也解答了我的疑惑 10/24 01:31
2F:→ ingredient:请问那个抽成的算法 是有扣掉其它费用(教材…等) 10/24 01:32
3F:→ ingredient:然後再分5-5吗? 10/24 01:33
4F:推 uuunz:抽成的部份是纯学费,不包括教材费喔! 10/24 01:41
5F:推 sweeties:我有听说的是利润五五拆帐 学费五五拆 补习班有赚吗? 10/24 06:27
6F:推 meere:我这边也是五补拆帐,不包括教材费,学生超过15个再加奖金! 10/24 08:46
7F:推 jainly:小型尤其是刚起步真的是学费五五拆,大概是老板想拉拢人材 10/24 11:24
8F:→ uuunz:的确是小补习班要拉拢老师的手段 有之前同事在我们那边待的 10/25 00:32
9F:→ uuunz:没有很顺利 没有成就感 去台中县教 就是五五分帐对拆 10/25 00:33
10F:→ uuunz:据本人说 赚的很爽 而且有数钱的感觉 >"< 10/2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