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inly (我要当个守财奴)
看板TeachEnglish
标题[问题] 国中三年级上课进度的安排
时间Fri Oct 19 12:22:29 2007
看到版上不少老师问关代的问题,不知大家的进度是否都推的这麽快!!
因为我工作的补习班都只要求我按着学校进度+复习1234册
每周三小时的课,每次段考约有5-6周可以上课。我通常都花4-5周在上进度
後1周拿来复习与练习。这样是不是太慢(或说太浪费了)了呢?
-----
朗文: 第一次段考 现在完成式.感官动词
第二次段考 被动.情绪形容词
第三次段考
关代.形子,形片
翰林: 第一次段考 现在完式.附加问句.情绪形容词
第二次段考 被动.倒装.间接
第三次段考
关代.that名子
康轩: 第一次段考 被动.情绪形容词
第二次段考 感官动词.附加问句
第三次段考
关代.附合句
-----
这是几个版本每次段考的主要范围,
也就是说有的老师已经将进度推到第三次段考了 (而我还在慢慢上)
想知道老师们都怎麽去规划(拿捏)进度的呢? 例如说何时要上完第五册、第六册之类的。
实在很想了解大家都怎麽带国三班的,麻烦有经验的老师不吝分享辣~(感激不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93.221
※ 编辑: jainly 来自: 59.121.193.221 (10/19 12:27)
1F:推 sweeties:没办法分享...我们补习班上的是课外阅读XD 不过帮推推~ 10/19 15:32
2F:推 Britishgirl:我很久没上国三总复习了,但是...加油~ 10/19 17:55
3F:推 super15:那我推一下好了...我暑假就已经上到关代了... 10/19 18:00
4F:→ super15:但是只有文法部分而已没上课文及单字... 10/19 18:01
5F:→ super15:等到开学时候上到该部分我还会再讲一次..但是是简略版.. 10/19 18:01
6F:→ super15:目前这样上起来我还有时间上阅读测验..不过我这方法对目前 10/19 18:03
7F:→ super15:的你来讲应该是无解...暑假没办法重来.. 10/19 18:03
8F:→ super15:其实就基测导向来讲.关代无需讲太详细..投资报酬率不高 10/19 18:05
9F:→ super15:但是我怕我学生上到高中怨恨我..所以我还是都讲得很细 10/19 18:06
10F:推 SOULKISSU:我已经上完第五册了,第六册预计十一月底教完,十二月开 10/19 23:24
11F:→ SOULKISSU:始,跑总复习课程 10/19 23:26
12F:推 jainly:可是关代及关副学校段考考的很细,要是我也会讲的很仔细。 10/19 23:47
13F:→ jainly:顺便谢谢楼上的SOULKISSU老师,你的进度真的推得好快压厉害 10/19 23:48
14F:推 super15:所以我说基测导向罗...但是我也认为该详细讲... 10/19 23:49
15F:推 super15:我想问一下如果不是暑假先上..单纯开学上要怎样上得快学生 10/19 23:54
16F:→ super15:又听得懂呢??我一直认为国三的几个大文法应该要挪个一两个 10/19 23:55
17F:→ super15:到国二... 10/1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