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CHEN (无奈无限扩大中)
看板teaching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在用let's go 系列的let's begin吗?
时间Mon Oct 8 23:55:07 2007
请问有人现在正在用let's go 系列的let's begin吗?
这个教材里面有附一个互动CD
前天我兴高采烈的带了电脑 想说可以让家教学生玩互动游戏
想不到 书一翻开 CD已经破成两半了 我当场欲哭无泪
这个小孩子是个过动儿 我还想说从游戏中学习最适合他
如果有人在用这个教材 不知道CD可不可以借我copy或是 你已经不用了 要卖给我也行
因为我之钱买这一本花了410元 我是个穷家教 我不跟家长收教材费的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帮帮我 感谢!!
如果这篇文章不适合po在此 版主可自动删除~
~
--
╦╦╦╦╦╦╦╦╦╦╦╮
╔═╗═╗╔═══╗╬╬禁╬╬◢▄◣╬╬╬╣╔═╗═╗╔══╗╗
║█◢◤║║██◣║╬╬╬止╬ \ω/ ╬╬╬╣║█▄█║║█▊◣║
║nyct╔╝║en═vo║╬╬╬╬╬〃Λ〃╬通╬╣║y ██║║███║
║▉◥◣╗║█▅█║╬╬╬╬●─█─●╬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