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change (走走停停)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国中15分钟试教
时间Sun Oct 7 14:57:02 2007
不好意思
我想请问一下15分钟的试? 重点要摆在哪里?
我自己的构想是 引起动机1-2分
教学过程7-8分
发展活动5-7分
这样的想法是正确的吗??
会太重视活动吗??
还有阿 这麽短的时间 要上什麽内容呢??
以爱莲说这课来谈
若先要求同学进行花类联想(如:竹表示志节)
会太重视活动吗??
还有阿 这麽短的时间 要上什麽内容呢??
以爱莲说这课来谈
若先要求同学进行花类联想(如:竹表示志节)
接着看到课文述说莲特质部份
讲解课文和引申意
最後设计一个联想象徵活动
这样的内容适合吗??
如果以这种模式套用到教甄的准备 是可以的吗??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7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