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talk
标题[温馨] 呆呆福利熊:你有很高吗
时间Thu Dec 25 18:18:05 2025
☺ ☺ 好好笑
呆呆福利熊是女生里面算高的
今天她站很高 像唐柏虎念诗给秋香听一样
後来聊到我说我很高
她从小梯子上爬下来
问你有很高吗 然後站到我旁边
我们比身高
我瞬间挺胸
☺ ☺ ☺ 画面很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8.91.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lk/M.1766657887.A.CB8.html
1F:推 cuteSquirrel: 姚明猫猫 12/25 18:30
2F:→ cuteSquirrel: 大谷猫猫 12/25 18:30
3F:→ yggyygy: 劳来福利熊与哈台猫猫 12/25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