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N (如果是勇者欣梅尔的话)
看板talk
标题Re: [温馨] 圣诞老鸡鸡
时间Tue Dec 23 12:27:37 2025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铭言:
: 我穿红红要去送星巴克了
: 只是今天有够热馁
: 呆呆福利熊会不会被烫伤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是说
我是yg的忠实粉丝
都有在追综这系列
就跟我说的推文一样
如果你们那个了
一定要发红包给我
--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Iq3XVLT.jpeg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7Of0aBV.jpeg
很调皮的咖啡猫
https://i.imgur.com/UCHmHLA.jpeg
很调皮的咖啡猫
https://i.imgur.com/ed1Uls3.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4.224.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lk/M.1766464060.A.A4E.html
1F:推 yggyygy: 最大那一包 12/23 12:56
2F:→ maozz: 你是头号粉丝 12/23 18:09
3F:→ yggyygy: 你最爱我没错 12/23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