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N (如果是勇者欣梅尔的话)
看板talk
标题Re: [温馨] 呆呆福利熊今天还在咳
时间Tue Dec 23 11:47:32 2025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铭言:
: 正要去大奶福利熊的店
: 呆呆福利熊忽然走出来叫我
: 我说欸你不咳了耶
: 讲这句话的时候卡痰
: 她也开始卡痰说 哪有我还没好
: ☺ ☺ ☺ ☺
: 我回她说齁齁你看啦你的细菌都移民过来了啦
: 呆呆福利熊说干我屁事
: ☺ ☺ ☺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对了大家有流感疫苗能打的话一定要去打
流感实在是太可怕了
因为我得过
我觉得得流感真的会死掉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打
--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Iq3XVLT.jpeg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7Of0aBV.jpeg
很调皮的咖啡猫
https://i.imgur.com/UCHmHLA.jpeg
很调皮的咖啡猫
https://i.imgur.com/ed1Uls3.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234.224.1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lk/M.1766461654.A.64B.html
1F:推 yggyygy: 给她注射 12/23 12:23
2F:→ TKB5566: 注入希望的种子 12/24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