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talk
标题[温馨] 今天那个星巴克莓妹应该是很喜欢我☺
时间Mon Dec 22 20:53:58 2025
她结帐问我要不要袋子 我说要
她说好,给我两杯袋
然後问我几下糖 我说呆呆福利熊的要两下 她好姊妹的要三下
她说好 贴贴纸的是正常三下糖的
结果领的时候没袋子
:00000
呆呆福利熊喝了说 欸不是两下糖
:0000000000
我为什麽这麽确定
因为我今天才第一次听说有所谓的两杯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2.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alk/M.1766408040.A.98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