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ser1777 (YY)
看板t-management
标题[疑问] 大学生的抉择
时间Tue Nov 14 15:59:48 2006
我现在是私立大学 大大二的学生
现在想 考插大转到公立大学 但玩社团交朋友
也想筹划网拍打工 现在也有在学日韩语
但~~~~ 要做这麽多事情 忙这麽多事情
虽然感觉很充实 但却也自我感觉 自己像一只无头苍蝇
漫无目标的忙 我甚至还想过双主修的事
也还想补习 就是不想让自己 没事做 我更不喜欢看电视
宁愿累死 也不要无聊死 但是总觉得这样下去
会有一种到头来 一事无成的感觉 真的很害怕
不知各位大大 有没有什麽方法 可以社团玩的开心 功课成绩又很好
心想事成的呢 我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请布要以开玩笑的心态来发表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7.7.29
1F:推 Ryuusei: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全心全力去做,自然会有充实感 11/14 16:06
2F:→ Ryuusei:社团时间不要压到念书时间,不然两边都不好过 11/14 16:07
3F:推 kkmanpcman:如果没有很强烈的决心要转 建议放弃这个念头 11/14 20:25
4F:→ kkmanpcman:不然只是浪费报名费 我是觉得非经济因素就不要转 11/14 20:25
5F:推 kangarooz:一只手想抓住很多东西,到最後,却什麽也抓不住。 11/14 22:31
6F:推 only479:补转学考很累,而且录取率低,直接冲研究所吧 11/18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