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qgen (零)
看板swim
标题Re: [讨论] 大家游泳时都在想些什麽呢?
时间Tue May 8 10:36:11 2007
※ 引述《essswim (essswim)》之铭言:
: 我的经验→
: 比赛的时候是在想策略和配速,
: 平常训练的时候在想身体各部份那里可省力,那里要用力。
: 休闲的时候心里在唱歌,
: 遇到高手的时候在亮招,
: 有对象的时候在表演,
: 心情不好的时候在发泄。
: 其实只要投入一种运动、技术或功夫,
: 自然会产生想法和道理。
我也想写我的经验→
比赛的时候:脑袋完全放空,已不紧张及最轻松的状态下取得最佳成绩
平常训练的时候:狂骂教练(教练~我对不起你啊!!)
休闲的时候:自言自语,讲笑话给自己笑XD
遇到高手的时候:伪装成旱鸭子,游着溺水蛙式
有对象的时候:心里会想~不要来跟我,拜托拜托
心情不好的时候:狂冲刺,狂发泄,把心中的不满化为力量前进
(这在训练时发生比较多,请搭配狂骂教练服用XD)
其实,游泳时把脑袋放空,什麽都不管,只顾着前进
很爱那种与世界隔离的感觉
大概只有在水中,才可以这样子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08.243
1F:推 allfar:可是我觉得有些人很厉害耶 我也很希望有教练敎我 05/08 20:55
2F:→ allfar:冲很快的人到底是怎麽办到的呢.... 05/08 20:55
3F:推 kiwatami:我在想...阿..快没气了 再撑一下 快到了~ 05/09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