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kkangel (泡泡)
看板swim
标题Re: [问题] 关於游蛙式伤脚&泳裤的问题?
时间Thu May 3 00:51:31 2007
※ 引述《chi7580 (pomZ姬)》之铭言:
: 1.听很多人说,游泳是最缓和的运动也是最少运动伤害的
: 但是游蛙式会伤脚(膝盖)
: 如果拿其他运动来比较的话(如:篮球、骑单车、慢跑...等)
: 那蛙式会比它们更伤脚吗?
: 2.一般来说,一件泳裤大概可以穿多久阿(五分裤、三分裤、三角裤)?
: 我一个礼拜游泳大概是3-4天,总共大约4-6小时
: 前一件泳裤(五分裤)好像不到半年就松掉了..
.
游泳其实运动伤害是最小的.
以脚头夫来讲..
因为水中阻力的关系...所以放心的游吧.
我也是长期游泳的人.
在来谈一下泳裤.
不管是五分裤、三分裤、三角泳裤.
取决的是该泳裤的材质..
至於要穿什麽泳裤不容易..松掉.
其实每件泳裤都会松掉...因为是消耗品.
以我个人而言.我一个星期最少去游泳池五次.
最短的一次穿三个月就松掉了.
当然变瘦也是一点.
但是最大的一点是我觉的泳裤会越穿越薄.
所以我都是一天换一件.一件松了就在去买新的泳裤回来替换.
其实以游泳来说,泳裤个人认为是蛮便宜的消耗品.^^"
莱卡的一件大约300左右.当然啦,不是大牌子就是了..
但是我觉的还蛮好穿的....
所以要穿什麽样式的泳裤就看个人喜好了...^^"
--
~一手划动千万事,一脚踢净万千忧.三山五岳没兴趣,五湖四海任我游~
我ㄟBlog=>
http://www.wretch.cc/blog/gkkangel
我ㄟ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kkange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43.91
1F:推 chi7580:脚头夫???那是啥意思 05/03 16:59
2F:推 neashung:膝盖的台语直译 XD 05/0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