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ygill (=(^-^)=)
看板swim
标题[闲聊] 大家觉得一个人游泳还是有泳伴好呢
时间Wed May 2 00:17:11 2007
如题
因为我也想要找泳伴
也想顺便藉着这个话题问问大大们
谢谢大家回答噜
ps 我是勤益科大的学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86.166
1F:推 duck0742:其实一个人不错 因为游泳也不能聊天阿= = 05/02 01:05
2F:→ duck0742:有伴的话 应该是可以互相勉励 我觉得都OK搂~ 05/02 01:06
3F:→ imchao:喜欢一个人 05/02 01:56
4F:推 banco:一个人就拼命游, 有伴就会想停下来聊天 XD 05/02 01:58
5F:推 aboufish:各有各的好....有人可以抬杠...没人就自己瞎游...... 05/02 03:15
6F:推 sayUloveM:找人一起去游比较有去游泳动机~但到了以後分开游会比较 05/02 09:33
7F:→ sayUloveM:达到运动的意义~不过还是玩的开心就好了 05/02 09:34
8F:推 yanunix:我觉得一个人反倒游不久说,我和朋友去就会游很久,尬掐 05/02 09:37
9F:推 saur:抬头蛙半个小时 边游边聊 ^^ 05/02 10:26
10F:推 ylcheng:一个人,就拼命游,游时也不能聊天,怕自己会怠惰,就买限期票 05/02 10:34
11F:→ ylcheng:让票的限期督促自己按时去 05/02 10:35
12F:推 hughisme:我喜欢跟泳伴游 因为有时候游得很累了 但是前面的人一直 05/02 13:10
13F:→ hughisme:游 就不会想放弃的念头 除非超过极限 呵呵 算是激励的方 05/02 13:11
14F:→ hughisme:式之一 不过要跟耐力较好一点的游 才会更有进步的空间 05/02 13:11
15F:推 bellas:原本有个泳伴和我游了快一年,然後他去横渡完日月潭後就 05/02 14:18
16F:→ bellas:越来越懒了,一个人游其实也蛮无聊,不过还是照游 05/02 14:19
17F:推 WMX:前面有一个强一点的泳伴会游的比较快~而且还帮你档水... 05/03 07:54
18F:推 qamidala:自己 因为游泳本来就是孤独性质的运动 05/03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