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co ( )
看板swim
标题Re: [闲聊]怕水的心理障碍
时间Fri Apr 27 01:01:22 2007
※ 引述《mayinwish (wii的拳击好赞 )》之铭言:
: 从上个礼拜开始上泳训班学游泳
: 到今天已经开始学自由式换气了
: 不过因为前几天练蛙式换气的时候呛到肺 咳的肺很痛
: 结果之後每次下水都一定会呛到个几次
: 搞的现在就连韵律呼吸都会很害怕
: 韵律呼吸完毕後要开始练自由式也是会先呛个几次才能再适应
: 虽然我进步很快 练的也很勤(下课後会再练一个小时)
: 可是要怎麽克服怕水呢?
: 我大概下水半个小时内都会呛到Orz
: 好羡慕热身完毕後就直接下水游起来的人
: >_<
呛到肺?? 而且蛙式换气?
我一看到觉得有点小小奇怪 因为我学游泳的经验中好像没有这摸..难过的经验
通常我都是用嘴巴换气(鼻子只有吐气而已)
所以我只有喝过水的经验=.=
会不会你不是怕水 而是怕喝到水?
我也不知道我的这种换气方式对不对
纯粹个人经验 希望对你有帮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8.122.25